枔柩。

是这样的,我父母每天都给我施加精神暴力,每天都冷嘲热讽,小学五年级那阵几乎不说话,班级里也没有朋友,当时上的小学属于那种什么有钱人家,政府机关人家,对口初中老师家孩子去的,可我家只是一个普通工薪家庭,当时年纪小,谁也不懂,当时好几次都是几个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去吃吃玩玩,而我从来都没有过,小时候其实很懂事,知道自己家里比不上其他人家,就不太说去外地玩啊之类的话,借口都是想待在家里上了初中之后每个假期都有出国研学的活动,有一次真的很想去,和父母说了,结果只能被泼一盆凉水“自己学习成绩什么样不知道吗,还有心思出去玩”“怎么这么不懂事”“别人出去玩人家有钱,那你去他家住啊”我一开始真的都习惯这些听起来很刺耳的话了,直到今天晚上,有个同学来我家,我们两个很要好,吃饭的时候谈了谈关于明星啊,爱豆的事,我爸我妈就开始在旁边“学习那么次,还有心思研究别人”“有那时间去多看点书行不行”“要不然你俩为啥学习不好呢”“xxx(我同学名字),你都考成那样了你妈没说你啊”当时我同学脸一下子就黑了,饭也没怎么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我们班同学说这种话了,搞得我真的很尴尬,晚上把同学送走之后我和他俩心平气和的谈这件事还逼逼“他来咱家就得听我俩的”“净交那些狐朋狗友”“以后别带狐朋狗友回家,耽误学习,浪费时间”当时我就急了,告诉他们,说我可以,不要说我的朋友。然后我妈又开始逼逼,什么娱乐圈都是虚假的,都是靠潜规则上位的,人设都是虚假的。我内个父亲又开始他的那套“不是学小提琴吗,又不练了,三分钟热情”“辣椒也不吃,青椒也不吃,早晚得饿死,要不然学习为啥上不来呢”……

好的,您不是让我练琴吗,我半夜十二点练,你们谁屋的门都不许关哦,嘻嘻
另外有一瞬间很想用刀把他们捅死,不过被人发现了我小仙女的称号就不存在了呢所以计划三年之内去自杀呢,嘻嘻,要离开这个家庭,想想都开心呢,嘻嘻

评论(4)

热度(5)